2007/8/7

[食記] 龍少爺海鮮餐廳

上週六中午提前慶祝88節,去了弟弟朋友大力推薦的「龍少爺」,
本來去之前看到網路上某篇評價並不太抱期望,
但整頓吃下來難得的我們一家5口都吃得很滿意。

我們是用人頭點菜法,它有1200/人、1500/人...等,我們是點1500/人的,這在訂位時就可跟店家講。

一開始先來3盤小菜,兩道冷盤、一盤熱食,冷盤中的醃蘿蔔雖不起眼但很合我的胃口,熱食的花生雞腳很好吃,軟Q又富有膠質,口感好味道也棒,即便不太吃雞腳的我也啃得意猶未盡。
*小菜會自動送上,要另外算錢,冷盤好像一盤100,如果不要可以退,我是不建議點。花生雞腳一份200,雖然貴了點但很值得點。

→炒蝦蛄,蝦蛄大又鮮甜,份量一人2~3尾。

→鹽酥青鮑,每人青鮑一個,咬勁味道都不錯。

→蒸黑白X,魚名我聽不是很懂,魚鮮肉嫩沒話說。

→龍蝦炒板條,每人半隻大尾龍蝦,配上味道類似牛河的炒板條。

→炒螃蟹,微酸微甜帶番茄的醬料口味,配上銀絲卷沾醬食用。

→雞湯,有點偏四神味道的雞湯,很獨特的口味也很好喝。

→飯後水果是唯一敗筆,水果不甜就罷了,哈密瓜苦得和苦瓜有得比,大概店家也沒注意到就端上來了。

今天去不知為啥整間店從頭到尾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所以在出菜的間隔拿捏得非常好,一道快吃完一道才出來,可以好好的趁鮮趁熱享用每一道菜,服務人員也都服務得很周到。問過店家,表示一般晚上的生意才會很好,不訂位通常就吃不到,所以要來用餐選擇中午會比較理想。

另外週一到週五中午也有商業午餐約200上下的價位可供選擇。

龍少爺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3巷7號

電話:02-2523-1598
營業時間:1130-1400 1800-213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