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6/9

[網購食記] 鹿港小吃

網購食記第二PO「鹿港小吃

這是一家位在彰化鹿港有實體店面的老鋪子,主要販售的是一些傳統小吃。老實說不知是他的拍照太差,還是食品真的就像照片看起來那樣,好幾樣產品光看圖片就沒有讓我想買的欲望,因此這次嘗試的產品較少。

我買的有香滷排骨、排骨酥湯、肉丸、赤肉粳

香滷排骨─是我最為滿意的產品,排骨有一定的厚度,可吃到扎實肉感,大小比外面賣得排骨飯的排骨略小,不過外面賣得排骨肉多半是靠打薄拍大的,這滷排真材實料多了。麵衣是先炸後滷仍牢牢附著其上,為排骨增加溫潤口感,味道上不錯,不至於非吃不可,但是是用餐的一個不錯選擇,一包6片150,一片25的價格絕對超乎期待。

排骨酥湯─不知是否冷凍運送的關係,放入鍋裡加熱後湯很混濁,不過味道還不錯,很傳統的那種味道,缺點是油膩了點,排骨吃得到蠻多肉,最讓我滿意的是芋頭塊,芋頭非常的香鬆軟綿,可惜太小塊了,一塊不到一立方公分,不知是不是都融到湯裡去。

肉丸─會訂購是因為不知啥東西買來吃吃看,吃起來比較像平常會放在湯或火鍋裡煮得丸子,用蒸的或沾醬吃都不好吃,放在湯裡煮就還不錯。

赤肉粳─是用肉條裹上一層類似滷排外皮的粉皮,而非一般用的魚漿,不過味道很普通,不會想再吃。

總體來說為了他的滷排骨我會再買,因為在台北不清楚哪裏有好吃的傳統口味滷排,尤其價格十分划算,就算加上運費也不算貴,當然如果有人能跟我一起合購會更好^^

(等腳好了,合購版、ihergo等我來吧~此乃後話:P)

鹿港小吃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von0228?

沒有留言: